2013-09-25

地球過後


After earth

我以為這是科幻片,或者是動作片,結果搞到後來這是一部講親情及成長的故事啊!

先說說墜機的部份,未看之前,我以為是被外星人攻擊,又或者是機內的那隻 urga 發瘋亂殺人,導致墜機的。結果只是個小小的隕石撞擊而已啊!也因為這種未看電影之前的偏見,讓我一直覺得電影很悶,因為傑登史密斯根本一整個弱,連到最後突然會鬼隱都很突然。

But 最後想了想,傑登史密斯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,頭次看見大場面的他,本來就是會害怕的啊!所以我才說這是一部講親情與成長的故事啊!而且不只人與人的親情,還有人與鳥之間的感情啊(這段我覺得來的快去的快,一點蘊量的感覺都沒有)!這部電影真的是還蠻強的…

再來說說最後求救的機器,為什麼明明是因為大氣層中的電離子影響電子信號,所以到山上就可以不被干擾了?然後那火山熔岩很熱,天氣冰凍的層度如果可以讓火山容許人類走上去,那人類怎麼不死呢?嗯…另外一開始的墜機,為什麼都要墜機了,所有的人都在忙?而不是趕緊繫好安全帶呢?

好啦!看電影本來就不要求那麼多,畢竟這部電影我應該不會再看第二次了。

沒有留言: